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以“航空蓝”支撑“全运蓝” 西安航空基地加强十四运会环境质量保障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9-08 15:02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目前,西安市正式进入十四运会期环境质量保障阶段,在西安航空基地环境质量保障战线上,航空环保人扛着监测仪器,背着采样器皿,奔忙于企业、工地、河道之间,对涉气、涉水、涉危、涉废等企业的环保执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以确保各项环境质量保障措施严格落实到位。

  开展移动源专项检查

  9月8日,西安航空基地环保人员对辖区各类污染源进行全时段、全覆盖排查。进行移动源专项检查、检查企业减排措施落实情况、污水厂专项执法检查、水环境质量取样监测、夜间工地扬尘污染巡查、值守专班24小时线上调度……西安航空基地环保人通过“强化管控+应急管控”,全方位开展环境保护工作,携手共建美好环境。

  水环境质量取样监测

  “能够以环境执法的形式亲身参与十四运会保障工作是我们每一个环保人的责任,更是一种使命。我们将以更加细致严谨的工作标准要求自己,注重十四运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的每一处细节,严守环境质量安全底线。”西安航空基地生态环境局环境执法队员昝鹏表示。

  为全力做好十四运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西安航空基地严格执行空气质量值守专班线上调度、专职网格员现场巡查、环境监察人员一线执法的工作制度,严查环境各类违法违规问题,坚决用“航空蓝”支撑“全运蓝”,以优良的环境质量喜迎十四运会。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