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陕西蓝田家具“京东旗舰店”上线啦!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9-03 16:36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2021年6月8日,省商务厅联系京东集团及相关联企业在西北家具工业园召开“蓝田家具网上销售”现场研讨会。蓝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抓紧实施,在短期内完成了上线企业的调研和筛选工作。目前旗舰店开设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京东平台蓝田家具旗舰店正式上线。

  省商务厅携京东集团来蓝田家居产业园调研

  陕西蓝田西北家具工业园是一个集家具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家具产业基地,传统家具销售模式制约了企业快速发展,利用互联网线上销售模式,改造提升产品种类、设计风格,使西北家具工业园形成网商创业孵化、电商交易运营、新媒体推广、线下体验、仓储物流、分拨配送及综合配套为一体的西北家具电商产业园区。

  蓝田县委常委、副县长潘磊在家具工业园调研

  京东平台蓝田家具旗舰店的上线,将传统家具行业通过线上模式销售引领,推动更多的家具企业转型升级。同时,拓展了销售渠道、便利消费者,把更多高品质的家具带进千家万户。通过电商生态的集聚赋能,为当地的传统产业注入新动能,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