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理想照亮未来”——灞桥区东城第一小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西安教育传媒网 时间:2021-09-02 13:14 阅读量: 字号:

  西安教育传媒网讯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呼号响彻东城一小开学典礼的会场。9月1日,东城一小“理想照亮未来”主题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举行,全校三千多名师生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参加开学典礼。

  

东11.jpg

  开学典礼上,曹校长代表学校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愿,希望一年级新生在学校里可以健康快乐成长,今年新入职的教师在学校里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同时,曹校长指出在新的学期里,将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学校将强管理、重服务、抓落实,关注师生的发展,使每一位同学都拥有快乐,学会创造,学会做人,每一位老师都爱岗敬业,爱校如家,团结和谐。

  

6e5524e11d2f93338166166d1eed28a.jpg

  “在新学期,将会始终保持务实的工作态度,不断学习,努力优化教育观念,成为真正的教育强人。”赵原老师代表全体新入职教师承诺。

  

  在表彰环节中,首先表彰了在河南遭遇特大暴雨灾害中为灾区捐赠财物的同学,随后表彰了“优秀家长”代表,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当孩子们举起有右拳,大声宣誓:“我们是东城一小学子,我们热爱学校和班级。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那铿锵的声音和炙热的眼神,充斥着每一位一小学子对新学年的满满期待!(西安教育传媒网 薛如梦)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