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团圆行动”照亮归家路 公安雁塔分局助力失散33载亲子团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8-31 16:25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8月30日上午,在公安雁塔分局举办的新闻通报会暨“梦圆团聚”认亲会上,1988年11月被拐失踪的王某回到了位于西安的亲生父母身边,多年寻亲之路终于得以圆梦。

  昨天早上,在公安雁塔分局见到失踪33年的儿子时,李某夫妇老泪纵横,与已经成家的儿子紧紧拥抱在了一起,难掩喜悦之情。

  33年前李某夫妇在雁塔区天坛路经营一家小饭馆,一天出门买菜时,年仅三岁的孩子在饭店门口被人抱走,这成了一家人痛苦的开始。

  公安雁塔分局接到报警后,迅速成立专案组,多次远赴外省调查了解,但由于当年的技术和现实条件所限,在对线索逐一核实后,始终没有新的进展。

  按照公安部云剑-2021年“团圆行动”专项部署,今年公安雁塔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对辖区历年未破被拐儿童案件的家属进行逐一上门采血,并远赴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进行DNA采血比对。功夫不负有心人,李某的血样成功比中数据库中一名厦门籍男子---王某。

  经比对,王某确系李某33年前被拐卖的儿子,失散多年的亲人终于得以相见,33年的期盼化作亲人的相拥而泣,在场所有人热泪盈眶。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