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康军同志任西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8-24 15:34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8月23日下午,经开区召开全区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林宣布市委关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康军同志兼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康军作表态发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虎威主持会议。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正副职,直属国有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晓林代表市委讲话,他指出,康军同志作为市委常委,兼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是市委立足我市改革发展大局,结合经开区领导班子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经开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经开区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

  王晓林对经开区的发展给予肯定,他希望经开区全体班子成员和干部员工站在维护全市工作大局和经开区发展的高度,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定精神上来,严明纪律规矩,加强工作协作,大力弘扬“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过硬作风,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狠抓任务落实,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在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康军表示完全拥护组织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感谢组织支持与信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接过经开区发展“接力棒”,全心融入,认真履职,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与经开区党员干部一道,凝心聚力、再鼓干劲,为推动经开区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康军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经开区落到实处。二是要凝心聚力抓发展,加快追赶超越。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加强项目招商,持续扩大对外开放,推动板块协同发展,让经开区成为西安市宜居宜业高品质生活的首选地之一。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写好惠民答卷。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城市精细管理水平,改善生态环境,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锤炼过硬作风,实干担当作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强化工作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作风扎实、团结高效的干部队伍。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