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芳林苑焕新升级 西安曲江新区不断完善区域配套旅游资源

来源:曲江新区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8-24 11:07 阅读量: 字号:

  十四运会即将开幕,西安的相关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在大家为比赛门票开售欢呼的同时大唐芙蓉园也为我们送来一个惊喜——十四运会重点配套项目唐文化主题精品酒店“芳林苑”带着全新的面貌向我们走来。

  厚植文化打造精品酒店

  焕彩盛唐激发“新国风”潮流

  在唐长安城地图中位于北三门最东边的一座就是芳林门,芳,指花草;林,指树木,所谓芳林,就是繁花盛开、草木旺盛的绝美之地民间流传一句谚语叫“芳林之处,必有精品。

  

图片

  

图片

  芳林苑酒店作为5A级景区大唐芙蓉园内一个独具特色的唐文化综合体精品酒店,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芙蓉湖畔既代表陕西源远流长的文化历史又体现了陕西与全新旅行潮流的结合。

  

图片

  2005年,芳林苑酒店首次面世传承大唐精髓文化为宾客提供极致化的服务真正做到“盛世经典,皇家体验”。

  

图片

  2020年,为了更好地迎接十四运,同时给从各地而来的游客朋友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芳林苑酒店决定进行全面升级。

  

图片

  如今升级后的芳林苑酒店,推开窗,大唐芙蓉园“绕花开水殿,架竹起山楼”的水墨意境映入眼帘让你浑然忘我,沉醉在如诗如画的美景中在芳林苑酒店中穿梭,许多设计细节都能让人感受到盛唐时期的历史文化风貌,寓意安宁、富贵的“宝相花”样式频频出现在大堂装饰、地毯图样、门廊把手等。

  

图片

  一楼全景式落地玻璃窗打造出通透、明亮的视野,在“四廊环绕”的格局下移步换景院内红枫、桂花、石榴等花卉树木搭配置石,呈现出“一框一洞一景”的观赏体验。

  

图片

  站在二楼的观景平台上眺望,大唐芙蓉园的“紫云楼”“望春阁”“憩溪亭”“仕女馆”等仿唐式亭、台、楼、阁映入眼帘,要不是头顶飞鸟划破宁静真会让人产生一种“栖居芳林苑,赏尽长安花”的穿越之感。

  聚焦住宿品质提升

  人性化设计细致入微

  作为十四运的重点配套项目之一芳林苑酒店重任在肩担负着迎接世界各地游客传播唐文化的使命。

  

图片

  此次升级,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锦秋先生担纲建筑设计,由国际顶尖团队担任室内设计大师级设计风格理念的注入力求将芳林苑打造成曲江首屈一指的“高端精品酒店”+“高端宴会目的地”。

  

图片

  重新装修后的酒店融合了传统与现代的风格采用了唐风+简约的设计。

  

图片

  酒店共有44间新中式豪华客房无论是墙壁上的挂画、唐风抱枕、印着精致花纹的地毯,还是推窗可见的园林景致,每一处细节都充满了盛唐文化气息,在沿袭唐风古韵的前提下融入现代生活方式感的设计带给宾客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

  

图片

  

图片

  自动窗帘、胶囊咖啡机以及灯光智能化控制系统等舒适体验,有了富含科技感的人性化设施加持如今的芳林苑酒店大大提升了旅客们的入住体验。

  

图片

  除此之外吗,芳林苑酒店还有可同时容纳200余人用餐的宴会厅秉承酒店整体的唐式风格,采取简约而非堆砌的设计手法营造典雅大气的中式意境,大堂吧、全天候餐厅多功能厅和健身房等为宾客带去集现代休闲与生态商务于一体的住宿休闲环境。

  

图片

  

图片

  仿唐式回廊迂回曲折,将高低错落、主次分明的建筑群连接成一个整体,移步于不同的院落和殿堂之间。推开一扇门,您可能看到碧水里弹跳的蜉蝣、嬉戏的鸳鸯,也可能看到辉煌圣典设施一应俱全的现代化宴会厅,更可能刚观赏完一处景观小品下一步就踏入了大唐芙蓉园的园区……

  

图片

  唐风建筑的独特美学魅力

  品质高端的内部环境

  满意+惊喜的“金钥匙”极致服务,优质的配套旅游资源,全新升级的芳林苑酒店融合着多种文化,焕发着新的光彩她还有多少惊喜呢?期待与你去发现

  

图片

  未来,曲江新区将继续加速布局高端酒店不断引入国际化品牌完善区域酒店服务配套,提升文旅产业要素品质整合区域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资源,带给消费者更强的体验感、互动性不断为文旅产业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