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互联网带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蓝田县食品厂与电商融合发展纪实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8-11 15:04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蓝田县食品厂,成立于1989年6月29日,属国营企业,主营食品制造,生产经营产品有糕点系列食品、酱油、食醋、荞面饸饹及杂粮等。“蓝田水晶饼”名列陕西名点,同西安德懋恭齐名,在群众中享有盛誉,曾荣获国家优质产品、免检产品等多项荣誉称号。随着市场竞争加剧,蓝田县食品产业面临着转型滞后、品牌不响、产品研发能力不足、历史包袱沉重等因素,企业发展后劲不足。

  蓝田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为传统企业带来了新机遇,新招引的电商企业陕西璞之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积极与蓝田县食品厂合作,以互联网思维主导企业的产品研发,利用网络大数据指导企业生产,2020年下半年产值100万元,2021年上半年产值260万元,今年全年预计销售可达400万元。现在除了县食品厂原来的传统产品外,新增:大列巴、红豆酥、绿豆饼等5种新品,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可,成了互联网“新宠”。通过打通线上销售和社区团购渠道,使传统企业与互联网大市场零距离,实现了市场需要什么,企业生产什么。真正为传统实体企业插上了互联网翅膀。

  县电商办将进一步动员电商企业、网红达人积极与本县实体企业对接,不断开拓市场,推动农产品上行,依托“美域蓝田”公共品牌优势,开拓传统产业发展空间,创新产品包装设计,提高公共品牌使用率,加强商标注册和营销管理,通过直播带货带动产品销售,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加速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乡村振兴。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