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拥军普法 守护最可爱的人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8-02 16:52 阅读量: 字号:

  近日,未央区司法局走进61542部队开展“法治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主题活动,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部队官兵带来“精神食粮”,共同助力强军梦。

  

  活动邀请陕西承宽律师事务所张伟涛律师,从“神圣军婚 法律守护”“守土有责 护宅有法”“法网恢恢 诈骗无门”“军事设施 岂容破坏”“合同风险 谨慎防范 ”“退役不褪色 权益有保障”6个方面,通过理论+实例,形象生动地讲解了与军人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针对部分官兵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法律建议。

  

  活动同时赠送《军人权益百问百答及相关法律法规汇编》150余册,含现役军人权益、军属权益、退役军人权益等篇章,让驻地官兵真正感受到“法在身边”“法护终身”,以实际行动致敬、守护人民子弟兵。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