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碑林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强化十四运会药品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8-02 16:43 阅读量: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十四运会药品零售企业含兴奋剂药品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各涉药单位的质量管理能力,有效预防和杜绝药源性兴奋剂事件发生,近日来,碑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推进辖区药品安全保障工作。

  

  执法人员通过明察暗访的方式,对辖区15家药店开展了督导检查。重点查看了含兴奋剂药品专柜设置、目录台账管理、警示标识、海报张贴、影像记录、包装加盖“运动员慎用”红印章或标贴;药店扫码、测温、登记等管控措施,对购买退烧药等四类药品的顾客使用“陕药通”平台及时准确上报数据。从检查情况来看,多数企业能够按照要求开展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较好。

  

  

  据悉,碑林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持续开展监督检查,规范药品经营秩序,为十四运会营造健康的药品经营环境。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