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经开区开办暑期夏令营 提升社区小朋友综合能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8-02 16:35 阅读量: 字号:

  7月29日是经开区白桦林居社区夏令营系列活动的第四天,上午,伴随着小朋友的呼唤声,他们迎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在表演中,孩子们瞪大眼睛认真观察,对空杯变鱼、凭空撒花等魔术充满好奇与不解。他们争先恐后地参与互动,在玩乐中培养了他们的观察能力、思维能力、应变能力。

  

  

  活动中,志愿者向大家讲解了基本的拼装方法和注意事项,在老师的指导下,参与体验的小朋友们很快就把小汽车、转钟、升降机组装起来了。一些孩子参加乐高大颗粒积木搭建,他们细致观察、认真思考,经过团队协作,小小的积木被孩子们重新组装,终于完成大轮船的搭建,有的孩子激动地跳了起来。

  下午,在国学教育课堂上,老师通过《邯郸学步》和《西游记》的讲解,让孩子们在故事中有所感悟,体会到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也能在经典的润泽下增强学习兴趣。在绕口令的小组比拼中,孩子们积极投入、永不言弃,用标准的普通话和较快的语速为自己小组赢得积分。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体会到动手动脑的快乐,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体验到科技的神奇魅力,在国学教育中激发了学习兴趣,在竞争中增强了心理素质,全面提升了社区小朋友的综合能力。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