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市委宣讲团走进西安航空基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7-30 15:32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7月30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西安航空基地成功举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伯雅作宣讲报告,来自西安航空基地的近百名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刘伯雅以《百年辉煌》为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同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宣讲报告从深刻理解“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成功实现”“首次提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贯穿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首次提出并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等五个方面展开,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听众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宣讲会上,刘伯雅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指出了必须坚持初心和使命、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必须坚持民主集中制、必须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深刻历史启示。刘伯雅进一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凝练总结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成功密码,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干部群众要持续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七一”重要讲话的要求转化为力量和斗志,不断增强自身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报告为基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一次生动的、精彩的辅导。“此次宣讲报告后,我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积极响应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念矢志前行,为航空基地的建设和航空城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西安航空城集团综合管理部部长助理朱睿感悟道。

  “今天的宣讲会指导性、针对性、实用性都很强,使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开发区基层党员干部,今后我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以落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特别是把对党的热爱、对人民的热爱体现在日常工作当中,鼓足干劲,立足岗位,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通航办高级业务主管李褚鹏说。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航空基地各基层党组织也纷纷行动,通过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方式组织了一系列学习活动。接下来,西安航空基地将面向企业员工、社区群众、学校学生、非公党组织党员等不同群体组织宣讲活动,持续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再上新的台阶。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