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市委宣讲团走进航天基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7-30 12:30 阅读量: 字号: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安排,7月2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伯雅走进航天基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航天基地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航天城投资集团总经理,党工委、管委会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各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社区党支部书记聆听了宣讲。

  

刘伯雅以“百年辉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题,从五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成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步入新时代的奋斗历程,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时代内涵和实质要求。宣讲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西安航天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段万江表示:“本次宣讲会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作为国企党员干部,我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聚焦重大民生工程,主动履职尽责,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优异答卷。”“我将结合宣讲内容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启航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她将时刻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以百姓心为心,立足本职工作,将基层党组织作用宣传好、发挥好,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好。随后,结合省委、市委和党工委关于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会议强调,一是深学细悟,推动学习贯彻全覆盖。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自觉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精神讲话同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陕西及西安提出的具体要求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四史”结合起来,用好党委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分层分类,提升学习贯彻针对性。要采取机关带头学、各国企、社区、非公党组织及时跟进学分层分类推进学习贯彻。各党委要立足本领域、本行业、本单位实际,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组织宣讲力量深入社区、企业、工地等开展分层分类宣讲,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是办民生实事,提高学习贯彻成效转化。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解决人民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出发点,结合本行业、本领域实际,干好本职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为群众谋幸福、为企业谋发展上,促进航天基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刘伯雅以“百年辉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题,从五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成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步入新时代的奋斗历程,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时代内涵和实质要求。

  宣讲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西安航天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段万江表示:“本次宣讲会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作为国企党员干部,我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聚焦重大民生工程,主动履职尽责,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我将结合宣讲内容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启航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她将时刻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以百姓心为心,立足本职工作,将基层党组织作用宣传好、发挥好,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好。

  随后,结合省委、市委和党工委关于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会议强调,一是深学细悟,推动学习贯彻全覆盖。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自觉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精神讲话同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陕西及西安提出的具体要求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四史”结合起来,用好党委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分层分类,提升学习贯彻针对性。要采取机关带头学、各国企、社区、非公党组织及时跟进学分层分类推进学习贯彻。各党委要立足本领域、本行业、本单位实际,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组织宣讲力量深入社区、企业、工地等开展分层分类宣讲,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是办民生实事,提高学习贯彻成效转化。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解决人民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出发点,结合本行业、本领域实际,干好本职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为群众谋幸福、为企业谋发展上,促进航天基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