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好消息!曲江又一条重要道路,开通在即!

来源:曲江新区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7-30 09:26 阅读量: 字号:

  道路是城市的骨架

  一边连着民生福祉,一边连着区域发展

  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一环

  也是城市规模拓展

  功能提升的重要支撑

  为进一步增强交通循环能力

  曲江新区规划修建西康高速东辅道

  在建设者们夜以继日的奋战下

  道路建设迎来阶段性成果

  西康高速东辅道分段通行在即

  

  该路段作为西康高速东辅道的一部分,北起五典坡路,南至登殿路,全长约560米,道路宽约30米,为双向四车道。通行后,道路北端将与踏青路、五典坡路连接;南与登殿路相接,可通过五典坡下穿西康高速桥梁与西康高速西侧的公田六路、春临二路连接,贯通东西方向,小型车辆可通过。

  

  该段道路周边有中海·曲江大城、三迪·曲江香颂枫丹、金地南湖艺境二期等多个小区,一直以来附近小区横跨高速只能绕行五典坡路或航天大道,此次打通了春临二路高速下穿路,西康高速东西两侧居民出行将节省5到10分钟,为区域发展注入了全新活力。

  

  

  道路交通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是居民日常生活的必要保障,近年来曲江围绕城市交通优化拿出了多个看得到的成果,收获了市民的众多好评。西康高速东辅道的完成打破了周围市民跨高速出行的壁垒,再次提升了曲江交通的品质,交出了市民满意的又一份民生工程答卷。

  

  

  西康高速东辅道项目主管赵欣告诉小薇:“为争取早日建成通车,我们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先后解决了不利地质条件、重度湿陷、夹层生活垃圾处理等技术难题,将阻碍出行的“拦路虎”一个个破除。在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严把工程安全和质量,确保建设任务的顺利实施,这条道路将于近期评审验收后向市民开放,相信到时候周围市民的出行将有明显改善。”

  

  基础设施优化升级的同时,曲江新区将继续以西安市中心城区交通优化提升三年行动方案为纲领,进一步拉伸大西安城市路网骨架,打造出环境优美、配套完善、布局合理的城市综合承载系统,为城市高速发展注入全新活力,为迎接十四运会助力添彩,让城市空间再换新颜。

  

  一条条道路

  既是城市现代化进程的标志

  也是丈量市民心中幸福指数的标尺

  道路是否顺畅,出行是否便捷

  关系民生福祉与生活幸福感

  曲江新区将继续推进各项民生工程的建设工作

  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美好的城市环境

  让城市生活更加便捷美好!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