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航空基地精准服务助力重点项目“加速跑”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7-28 15:11 阅读量: 字号:

  盛夏时节,走进西安航空基地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大型机械轰鸣作业,工人们争分夺秒抢抓施工进度,卡车来回穿梭运送着建筑材料,处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呈现出向好向优的发展态势。

  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积极践行“以项目建设看发展论英雄”理念,全员上阵抓项目、全力以赴抓建设、全速推进抓落实。目前,基地已实现12个计划项目顺利开工,开工率达92%,项目新开工数同比增长140%,项目建设实现质的突破、量的跨越,为辖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广联航空西安航空产业加工制造基地项目一期规划效果图

  在广联航空西安航空产业加工制造基地项目现场,标准化的厂房钢结构已经搭建完成,现代化的研发办公综合楼主体已经实现封顶。项目预计将建成国内最大的航空工装加工生产线,具备产品设计、制造和整机交付等一站式服务能力。该项目总投资8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设计研发中心、飞机零部件中心、航空复合材料制造中心、航空工装制造中心。预计达产后年产值近16亿元,带动就业600余人。

  靠前服务、助企纾困,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下、发展好,是优质营商环境的具体体现。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紧盯一批重点龙头项目建设进展,建立强有力的项目推动机制,组织开展要素保障集中攻坚,依法依规、创造性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土地、施工配套等问题,全力攻坚克难,为重点项目规划建设保驾护航。通过建立项目服务“1+N”模式,基地为企业提供“全流程、全方位、全天候”服务,针对每个项目实行无边界服务,实现12个计划开工项目建设手续提前办结,为项目提前开工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鑫垚陶瓷复合材料智能制造园项目概念图

  今年5月签约落户的“鑫垚陶瓷复合材料智能制造园项目”,正是西安航空基地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典型缩影。项目落户以来,基地各部门全力做好协调保障工作,竭尽所能推动项目发展建设,目前正在加紧办理报建手续,并已完成场地放线工作。“十分感谢基地工作人员对我们的高效服务,切实解决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我们感受到了这里优质的营商环境,在这里扎根发展我们信心满满。”西安鑫垚高温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西安航空基地还将持续加大招商引资、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在“快”上下功夫,在“优”上做文章,和时间赛跑,和效率争先,努力形成洽谈谋划一批、签约落地一批、开工建设一批、投产见效一批的梯次推进、滚动发展的良好格局,在确保安全生产、落实环保措施基础上,推动企业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投产、高质量发展,为壮大航空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增添新动能。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