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盛夏里的未央,“暑”不尽的美好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7-19 10:45 阅读量: 字号:

  今年,西安的“三伏”超长版长达40天

  我们将度过一年中气温最高

  且又潮湿、闷热的一段时间

  三伏时间表

  • 初伏:7月11日至7月20日为10天

  • 中伏:7月21日至8月9日为20天

  • 末伏:8月10日至8月19日为10天

  然而

  何以消烦暑,端坐一院中

  举目皆盛景,窗下有清风

  在炎炎夏日里

  我们能在未央的

  碧波之上

  绿意之中

  繁花之间

  探寻生态环境

  “暑”不尽的美好

  · 夏日的碧波

  水绕城、城枕水,碧波蜿蜒的渭河,湖水缱绻的汉城湖,给酷热的夏日带来丝丝清凉。

  

  在湿地公园里,楼台倒影入池塘。清新的空气里鸟儿觅食嬉游,小精灵们游弋身边。此刻,平心静气,淡然从容,是安度夏日的最好方式。

  

  · 夏日的绿意

  无需远行即可避暑纳凉,在绿意里享受短暂的隐居和休憩,蓝天与绿树相互辉映,体验融入自然所带来的清凉。

  

  烈日映衬下,悠悠绿意更显馥郁,而被绿荫滤过的阳光,也变得温柔起来。漫步天然氧吧,不负良辰。

  

  · 夏天的繁花

  桔梗花、荷花、月季花……有的妖冶似火,有的清新淡然,在酷暑中绽放,让空气吹过的夏风,都带着花的香气。

  

  而酷夏与荷花更配哦,荷花入暮犹愁热,低面深藏碧伞中。湿地公园的荷花池,满眼的绿色迷人,夏风吹起,荷花飘香,周身清凉。

  

  每一年、每一季

  甚至每一天

  都展现出不一样的景色

  美丽的生态未央

  正孕育着无限生机

  带给我们越来越多的美好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