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航天基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 她这样诠释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7-09 16:35 阅读量: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党的纪律规矩的学思践悟,7月8日,全市“铸忠诚、话廉洁、勇担当”主题演讲竞赛复赛在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剧场成功举办。航天基地选送选手胡娅娅在复赛中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来自航天基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和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她为我们呈现了怎样的舞台效果,和航小天一睹为快吧~

  “两年前的我带着青春与梦想,踏上了航天基地这片热土,开始了自己的教育之路。为了什么?我时常会问自己。在工作之余,我心中渐渐有了答案。”

  在全市“铸忠诚、话廉洁、勇担当”主题演讲竞赛复赛中,来自航天城第三小学教师胡娅娅立足自身工作岗位,通过表达如何“学史践悟促发展”,展现出航天基地教育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奋斗热情,她声情并茂的演讲激励着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投身于“十项重点工作”建设;鼓舞着教育工作者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自“铸忠诚、话廉洁、勇担当”主题演讲竞赛开展以来,航天基地高度重视,通过前期筹备、广泛宣传,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铸忠诚话廉洁勇担当”主题演讲竞赛。经过前期视频预选、现场复赛竞演、决赛,共58组来自辖区机关、国企、教育系统、社区和社会组织的党员干部积极参赛。来自航天城第三小学教师胡娅娅在决赛中脱颖而出,代表航天基地参与全市“铸忠诚、话廉洁、勇担当”主题演讲竞赛复赛。

  党史是明灯,也是号角。“铸忠诚、话廉洁、勇担当”主题演讲竞赛,不仅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党课,也是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未来,航天基地将多措并举、创新形式,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出发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让“十个航天”建设惠及广大群众。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