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唱响百年辉煌 凝聚奋进力量  周至县举办文艺晚会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6-30 11:41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流光溢彩映周至,歌舞飞扬燃水街。6月29日晚,由周至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文旅融合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文旅局、县教科局联合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在沙河水街举行,当地近千名党员干部和群众欢聚一起,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本次演出历时90分钟,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13家单位和3位助演嘉宾通过歌唱、舞蹈、朗诵等形式,向观众讲述着党的历史和家乡的变化,表达百姓对于美好生活的喜悦和期盼。现场,一幕幕波澜壮阔的历史图景,一组组慷慨激昂的精彩节目,让人感动,直达心灵。

  一世纪风雨兼程,许给如歌岁月,唱响美丽中国梦;九万里风鹏正举,化成入党誓词,描绘发展金周至。百人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气势恢宏,铿锵澎湃,再次掀开红军长征历史壮举,民族精神的火种代代流传。舞蹈《红心向党鼓韵扬》《传承》《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东方欲晓》、诵读《百年大党 永放光芒》《你从红船走来》、器乐表演《地道战》、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传达了党走过百年的艰难过程迈向新时代的辉煌成就,经典旋律汇聚精神力量,激励党员群众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文艺界“庆百年华诞,诵红色经典,同心向党,颂党恩”主题晚会和“翰墨周至 献礼七一”书法篆刻作品展,人社系统“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喜迎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经贸系统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文旅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周至县“鼓王争霸”赛,交通系统“学习百年党史 我尽责 我出力 我奉献”主题演讲,卫健系统“追寻百年奋斗路 护佑健康新征程”演讲比赛,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各镇街“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活动……连日来,周至全县上下认真组织、精心策划,一场场庆祝活动展现了全县各条战线的精神面貌,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社会氛围,激励着全县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奋力谱写周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周至县策划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坚持面向群众、热在基层,运用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活动形式,通过开展专题教育、主题庆祝、文艺演出、媒体宣传、实践活动5个系列活动,让庆祝活动的主题“亮”起来,形式“新”起来,载体“活”起来,从而掀起“月月有活动、场场有特色、人人都参与”庆祝浪潮。

  最后,全体演职人员与台下观众挥动党旗,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演出圆满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既彰显过去,照亮现实,也折射着未来,我们要积极汲取这种力量,并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为民服务,为周至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