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周至县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喜迎建党100周年诵读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6-29 17:51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展示新时代党员干部风采,进一步激发干部爱党、爱国、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8日,周至县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旨在引导干部深刻感悟红色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磨练的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代代相传。

  诵读活动在县人社局机关的《百年大党 永放光芒(序曲-第一篇章-尾声)》中拉开序幕,《七月的太阳》《党啊,我亲爱的母亲》《百年颂歌》等节目陆续登场,朗诵者们用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声音,抒发着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活动现场气氛庄严而热烈,引人入境,让在场观众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失志不渝的坚定初心、为民为民的崇高理想,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切实校准初心、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奋发作为,以初心不改的政治本色、笃行致远的行动自觉和攻坚克难的勇气信心,以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勇往直前的昂扬斗志、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书写对党忠诚、为民担当的服务本色。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