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蓝田县38支代表队“唱支山歌给党听”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6-28 14:42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

  唱响红色歌曲,传承红色经典。6月25日下午,由中共蓝田县委、蓝田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蓝田县委宣传部、蓝田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蓝田县文化馆协办的蓝田县“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大赛在蓝田大礼堂举行,来自全县各镇街、部门的38支参赛队伍用一首首红歌歌颂党的宏伟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弘扬时代的主旋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蓝田县“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大赛是蓝田县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心策划的活动之一,通过这次活动,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用红歌振奋精神,鼓舞斗志。整个活动从五月份正式开启到6月25日大赛,历时近两个月。县级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带头,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精心组织,认真排练。比赛当天,各代表队共演唱红色歌曲70余首,有歌颂党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旗帜颂》等,有歌颂祖国的《歌唱祖国》《祖国不会忘记》《我为伟大祖国站岗》等,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一首首红歌唱出了爱国爱党的深情,唱出了铭记党恩的情怀,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西安全运年,也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蓝田县将以举办本次红歌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建设美域蓝田的实际行动,锐意进取、拼搏实干,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蓝田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