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航天基地教育系统邀请专家开展党史学习宣讲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6-16 22:47 字号: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1日,西安航天基地教育系统邀请专家教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并组织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洗礼。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当天,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奇围绕“为什么要学党史”“从党史中学什么”“永葆活力的密码”“民族复兴我辈使命”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然性。通过学习,大家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对党性修养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对自身如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中共咸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叶明亮围绕“把党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迫切需要”“新时代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基本遵循”“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三个方面,细致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使大家对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有了清晰的思路。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各支部书记来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大家深入了解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作为“红色堡垒”“红色兵站”“红色桥梁”的十年历史,深刻感受到周恩来、朱德、彭德怀等革命前辈坚定的信仰、远大的理想和大无畏的精神,深切追忆着革命峥嵘岁月和先驱的伟大功绩。最后,全体参训教师在鲜红的党旗前,怀着回望初心、真挚虔诚的情感,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航天基地教育系统党员的党史知识水平,同时,对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务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