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周至县:传承百年党史 践行生态理念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6-11 11:22 字号:

  

       西安网讯 传承百年党史,践行生态理念。6月10日,周至县委宣传部、周至县生态环境局、周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周至县文联共同举办周至县生物多样性征文活动表彰大会暨“学党史 强信念 建生态周至”主题诵读会,在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引导全县干部群众自觉增强保护生物多样性意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在经典课文《斑羚飞渡》中拉开序幕,《共筑绿色家园》《生态周至之歌》《我爱我的家乡》《“绘”生态家园 “筑生命共同体”》《站在鲜艳的党旗下》《保护生物多样,刻不容缓、势在必行》……一首首红色经典诗歌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一篇篇环保生态文章鞭辟入里、引人深思。参演人员们以诵读党的赞歌、讲好环保故事等形式,真切抒发着对党的热爱之情,积极彰显着生态发展理念。

  “一艘红船,承载着建党救国的伟大梦想;一面党旗,指引着民族复兴的前进方向;一轮红日,照耀着科学发展的宽广大道;一首赞歌,唱响了神州大地的壮丽辉煌……”由诵友们精心编排、真情流露的诵读节目《百年大党,永放光芒》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现场观众无不动容,响起阵阵掌声。

  据了解,经过全县干部群众的踊跃参与、积极投稿,周至县生物多样性征文活动共收到273篇征文作品,最终评选出骆峪镇人民政府党政办等8个先进组织单位,杨龙刚等100名先进个人,为全县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营造出了良好氛围,在活动中,现场为先进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诵读相关获奖作品。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生态立县”的战略定位,周至县将学习教育成果与推进生态文明发展相结合,紧扣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县和“两山”理论创新示范基地的创建目标,加强自然生态保护,强化环境监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用“党史红”引领“生态绿”,号召全县干部群众在“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活动和“蓝天、碧水、青山、净土”四大保卫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建生态周至,让美丽家乡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