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又一新地标!这个项目将打造新经济企业服务平台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6-11 11:12 字号:

  “产业航天”建设加速迈进

  航天基地又一项目进入火热建设阶段

  快和航小天一同了解未来之芯(航天高技术应用中心)吧

  未来之芯(航天高技术应用中心)位于航天基地神舟五路以东、神舟大道以西、航天中路以南东长安街以北,总用地面积约62.165亩,建筑面积192478.23平方米,包含2—22层总共6栋建筑。

  精益求精

  力促工期和质量

  未来之芯(航天高技术应用中心)属于航天基地新经济产业园南地块,项目建筑密度29.59%,绿地率35.03%,规划停车位1503个,建成后,将聚集人工智能科技、网络信息高科技产业创新与技术成果转化、从事智能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人工智能科技、信息科技,云计算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开发、云软件服务、云平台服务、云基础设施服务等新经济企业,提供科研办公、行政审批以及其他配套服务。

  6月8日,航小天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整个工地呈现出非常忙碌的场景,尽管烈日炎炎,但是工人们干劲十足,各种工程机械正在紧张运转。据项目方有关人员介绍,为了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项目方发扬铁军精神和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力促工期和质量。

  目前有两栋建筑的地下结构已经完成基本框架,其他楼栋也正在进行地基打桩。按照初步预期,到明年年底,整个项目有两栋建筑将能够达到交付标准,2023年完成全部交付。

  打造特色地标助推高质量发展

  从地理位置来看,未来之芯(航天高技术应用中心)南侧、东侧分别毗邻东长安街和神舟大道两条重要的人文景观轴线,区位交通便捷,自然景观优越,同时坐落于西安城市历史文脉的延伸轴线上,具备一定的历史文化底蕴,建成后将成为航天基地颇具特色的地标性建筑。

  作为“产业航天”的重要载体,未来之芯(航天高技术应用中心)的建成将与“两城十园”等重点项目形成补充,起到“筑巢引凤”的关键作用,进一步强化航天基地“3+3+2”的现代产业体系支撑,成为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手。

  与此同时,航天基地采用“边建设边招商”的模式,经过前期项目推介和密切磋商,目前已有多家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类产业项目代表,赴项目实地进行了调研考察,并且表达了合作意向。

  近年以来,航天基地以建设世界一流航天新城为目标,以“十个航天”为路径抓手,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不断精进,城市功能和品质生活不断优化提升,尤其是在教育、医疗、绿化和交通等方面,实现了加速倍增,宜居宜业的现代化航天新城正在奋勇奔跑,人才、技术和资本在这里不断汇聚,众多行业龙头和重点项目在这里落地结果,共同绘就了“凤栖南塬,鹰起航天”的美好画卷。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