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高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6-11 09:26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6月8日晚,西安高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高新区国际会议中心上演,晚会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全面展现高新区面临新时代、新机遇,开创新局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再出发的决心和信心。

  90分钟的晚会分为《当潮不让勇担当》、《风潮云涌竞风流》、《挺立潮头再出发》三个篇章。诗朗诵《这是一片热土》中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语,展现了30年间高新区敢闯敢试,改革创新的足迹;说唱节目《硬核高新》为高新区硬科技而唱,歌舞类节目《少年》《这些年》《灯火里的中国》等振奋人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高新区各企事业单位的代表上台共同演唱的《我们再出发》,则展示了高新人勇立潮头时代呼唤未来的气魄和志向。

  晚会打破了以往的传统构架设计和舞美呈现,采用高新区企业的先进科技,打造“裸眼 3D”视觉效果,其中包括华为的360度视觉环绕技术,从艺术角度展示了高新区的硬科技实力。30年来,西安高新区走出了一条内陆高新区依托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成功之路。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西安的全运年。高新区将继续奋斗,奋力打造实力高新、科创高新、品质高新、幸福高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再出发。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陈捷,修改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