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高效办实事 解企业难题 蓝田实施“企业开办”一次办结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1-06-09 16:07 字号:

  “因为不熟悉电脑办理流程,我们公司在开办新企业过程中遇到了小小的问题,幸亏工作人员手把手耐心指导,顺利完成了业务办理。从前只是听说‘企业开办’可以一次办结,没想到我们这次真是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在蓝田县只用了4个小时就完成了营业执照、公章刻制和税务发票申领的快捷舒心过程,而且是全程电子化办理,不需要提交任何纸质资料。”6月8日上午,蓝田县新港西北家具工业园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联络员王文静为蓝田县政务大厅企业开办窗口送来印有“真诚服务为企业 严格高效促发展”的锦旗时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蓝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和企业办事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通过全面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聚焦“一网服务”“一窗通办”“一次收集”“一日办结”工作规范,优化提升了“企业开办服务专区”建设标准,融合了税务、银行、公章刻制等单位,形成了“一窗办理”工作模式,实现企业开办数据一次采集、全程共享。

  依托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优化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工作模块,实现全程网办,做到了为新开办企业一次性办理好营业执照、公章、税务发票等手续。 蓝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全面实现“三零服务”落地:通过线上收集、核验信息的方式,积极推行电子营业执照和电子印章应用,推进企业开办全程电子化,实现全程零纸质材料办理;推行“一网通办”“一窗通办”办理结果,即时发放或当日寄递,实现全程零跑腿;通过为新开办企业提供免费打(复)印、免费发放税务电子发票、免费刻制印章等服务,做到全程零费用。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