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迎十四运会 鄠小青志愿服务百日攻坚行动誓师大会举行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5-28 17:34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安排,鄠邑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单位以各志愿者组织、非公企业、驻鄠高校的志愿者队伍为基础组建起鄠邑区迎十四运鄠小青志愿者服务队,最大程度将全鄠邑的志愿服务资源进行深度整合,打造鄠邑区十四运“鄠小青志愿服务”品牌。

  5月27日,在鄠邑区文庙广场开展鄠小青志愿服务百日攻坚行动誓师大会,鄠邑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温文强,区人大副主任王玉婷,区总工会,区妇联出席誓师大会,各行各业的两百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活动由鄠邑团区委主持。

  “鄠小青”志愿者现场宣誓: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开展志愿活动,带着热情迎全运,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争当热情周到的“东道主”,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细致周到服务参赛选手,热情文明接待各方游客,展现鄠邑风采,为全运喝彩!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助力十四运的各类主题活动,在鄠邑区范围内营造“我参与,我奉献,我为全运添光彩”志愿服务助力十四运的良好社会氛围,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志愿力量助力办好十四运,共庆建党100周年。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