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咸新区30多个部门将业务窗口“搬”到广场集中为民办实事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1-05-27 17:16 字号:

  5月25日下午,西咸新区在沣东新城吾悦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办实事 优服务 提效能”为民服务活动。

  当日,西咸新区人社民政局、住建局、教育卫体局、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公安局、税务局、消防救援支队、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西咸分中心等30多个部门,将业务窗口“搬”到吾悦广场,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政策咨询、业务办理、义诊义卖等便民服务。

  “工作人员讲了二手房交易政策,根据我的实际情况给了几种方案,孩子上学的事也咨询了教育部门人员,心里已有了个眉目。”40岁的李力在三桥某汽车4S店上班,孩子快到上学年龄,眼下他正为孩子上学和落户的事发愁。现场咨询后,他很满意,还特意用手机扫了有关部门微信二维码,“以后有疑问可以随时咨询,不用跑路了。”

  家住三桥建材市场附近的何文华怀孕7个月,作为准妈妈,她十分关心哺乳期上班应注意事项和可享有的合法权益。“跟义诊的大夫和人社民政部门的工作人员聊了聊,学到了不少知识,家门口的便民服务的确贴心。”何文华说。

  据悉,此次活动是西咸新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暖人心、办实事、零距离、接地气”为宗旨,探索出的服务新模式,旨在进一步增进辖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