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民呼我行办实事 国际港务区探索医养结合新模式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5-24 10:05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随着西安奥体中心周边东部新城的逐渐成型,居民社区养老成为辖区群众亟待解决的问题,国际港务区着眼“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与市工会医院联合打造了辖区首家社区型医养结合养老机构。

  近日,国际港务区首家社区型医养结合养老机构陆港·金苑颐养中心正式投入使用,陆港金苑颐养中心紧邻西安奥体中心,是国际港务区陆港集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快推进园区民生事业,联手西安工会医院孵化设立的首家社区医养结合养老机构。颐养中心内有养老床位近200张,老年人能力评估室、心理咨询室、康复训练室、助浴室、多功能活动室等设施一应俱全,中心内部嵌入的社区卫生院更大程度上满足老人的就医需求,可为自理、半自理、失能老人科学的康复护理、专业的精神慰藉、多彩的文化娱乐、多模式日间照料等服务,书香诗意的栖居环境以及适老化与智能化配套设施赢得了一众好评。

  中心还开辟了劳模养老专区,将为劳模老人提供进行免费体检和医疗康复服务,接下来,国际港务区将持续探索新型养老模式,进一步延伸服务体系,全面提升辖区民生养老服务水平。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陈捷,修改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