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公安未央分局举办红色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5-18 11:00 字号:

  西安网讯 一百年岁月峥嵘,一百年奋斗不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按照公安未央分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安排,5月13日上午,公安未央分局举办“学党史、悟思想、颂党恩”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陕西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陕西二套主播工作室主任小民,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栏目主持人、《都市青春》频道首席主持应敏、《三秦都市报》全媒体新闻中心主任李永利、省公安厅政治部组教处教育指导科科长杨静、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副处长张倩、未央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勇涛、未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张卓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公安未央分局副局长陈朝琳、纪委书记刘明,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民警代表共100余人在现场观摩。

  殷殷爱党情、声声颂党恩。一篇《七月的天空》、一段方志敏《可爱的中国》,本次演讲比赛在小民、应敏两位老师饱含深情的朗诵中,徐徐拉开帷幕。随后,陈朝琳副局长作开赛致辞。

  比赛中,25名选手真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真切讲述在党情怀、从警经历、为民事迹。大家的演讲或铿锵有力、慷慨激昂,或婉转细腻、娓娓道来,风格各异,精彩纷呈,有力诠释了未央公安民警“听党话、跟党走、打胜仗”的赤胆忠诚,展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小民、应敏两位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场上选手的表现情况进行了指导点评。张倩副处长对公安未央分局前期开展的“公安姓党学史爱党”知识竞赛、“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征文比赛、本次演讲比赛以及即将开展的“公安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歌咏比赛、“让党旗高高飘扬”摄影展、“沙场点兵•护航全运”队列会操等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经过9名评委的一致评判,最终公安未央分局政工科遆钊、秘书科李潇龙、警务保障科刘峰、徐家湾派出所朱华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浓厚党史学习氛围。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党旗增辉,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