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欢歌唱响新征程 乐舞跳出新风貌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5-14 11:30 字号:

  长乐坊街道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西安网讯 5月11日下午,西安市碑林区长乐坊街道兴庆社区、伞塔社区、更新社区在长乐坊小区组织开展一场“迎十四运 礼献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文艺工作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人民群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锣鼓社火表演拉开了汇演的序幕,舞蹈《绣红旗》、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独唱《咱们工人有力量》、朗诵《颂党恩》、《中华》、合唱《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节目阐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表达了对党的无限深情;改编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年轻、活泼的方式展示信仰的力量,将汇演推向高潮。

  活动中穿插“党史知多少”有奖问答环节,广大党员和群众踊跃参与,通过掌握党史知识,回顾百年党史,找寻红色记忆,达到以答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力前行的精神动力。

  “这次汇演非常精彩,伴随着大家激昂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我们将踏上新的征程。让我们共同努力,在这团结和谐的氛围中迎接建党百年的到来。”社区党员郭天才激动地说道。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