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以招商促转型 第五届丝博会未央区签约项目17个投资额293亿元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5-14 10:49 字号:

  西安网讯 5月11日上午,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未央区积极开展形象展示、宣传推介、考察对接等专题招商引资活动。

  截止5月12日,我区已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约293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2个,总投资约114亿元,涉及高端商贸、文化、旅游、信息服务等多个领域。

  本届丝博会未央区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布展,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充分展示未央“十三五期间”期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及远景目标。同时,选取辖区相关企业的产品进行参展,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参与度。华商报、西安日报、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中国城市网、陕西网、西安发布等多家报刊、媒体对参会情况进行了采访报道。

  未央区始终将招商引资作为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增添新发展动力的重要支撑。坚持以“1+2+4”特色产业、“五大片区”等投资热点为指引,梳理相关资源信息,全时段播放招商宣传片,围绕现有产业基础、比较优势和发展方向,重点介绍未央产业发展趋势。为便于各地客商能进一步了解未央、投资未央,还印制了最新版《投资指南》和《政策摘编》,并安排专业招商人员进行讲解。

  本届丝博会未央区重点推介招商项目18个,计划总投资超150亿元。当听到讲解人员谈到我区正通过招商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时,客商们纷纷表示“未央投资潜力十足,希望能与政府建立稳定的互通关系,在多方面与政府合作,为未央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目前,已有多批次客商20多人计划来未央进行项目考察、洽谈。

  未央区将以本次丝博会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投资促进活动,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成果,为西安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