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经开区迎十四运 道路旧貌换新颜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5-12 14:32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黄敏)在历经4个月的提升改造,经开区凤城五路、西铜路、建元路、凤城十路、元鼎路等多条十四运重点道路如今旧貌换新颜,各道路品质得到显著提升。

  

  为打造优质精品工程,经开区此次分别从园林绿化、道路黑化、外立面、人行道、门头牌匾等方面开展综合整治提升,严格对照各项要求全面完成提升改造任务。

  为高质量完成施工,经开区第一时间成立迎十四运市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专班,按照“坚定目标,综合施策”的工作路线,细化分工、细排工期,通过日常检查、过程自查、阶段督查、收尾排查等措施,全力保证现场进度和工程质量。

  为保障工程建设安全先行的原则,经开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培训、安全生产资金管理、安全防护用品管理等机制,在做好日常现场安全检查的同时,定期安排专人开展常态化综合检查,切实做好施工安全保障工作。

  “一条条赏心悦目的道路,展示着经开区环境的脱变,记录下每一位建设者的匠心与坚守。”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秉承初心、精益求精,持续做好辖区重点道路的养护和细节提升工作,力争将最美的环境献给“十四运”。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陈捷,修改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