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产业航天再发力 数据应用产业园正加紧建设中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5-11 15:15 字号:

  西安网讯 五月,艳阳高照,天气明媚。西安航天基地内一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头戴安全帽,正在进行热火朝天的施工作业,这里将要建成航天基地数据应用产业园。

  

航天基地数据应用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

  航天基地数据应用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

  航天基地数据应用产业园项目,位于航创路以南,神舟六路以东,总建筑面积16.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3.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项目整体规划为工业厂房集科研办公综合体,主要建设包括数据中心、研发及创新中心等综合性建筑。

  项目主要建筑物包含3栋3层钢结构厂房、1栋1层钢结构厂房、2栋16层人才公寓、2栋18层研发办公楼、1栋4层研发楼。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正在加快施工进度,以期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目前,项目南区一期四栋钢结构科研楼主体钢构正在紧密施工,其中1#科研楼一层主体钢构吊装已完成,2#、3#、4#科研楼吊装作业已平行展开。四栋科研楼的主体及外围护结构施工计划6月底全部完成。项目北区二期建设将会陆续开始。

  作为西安航天基地“两城十园”12个科技产业园区之一的重要组成部分,航天基地数据应用产业园的建成将有效带动大数据应用产业上下游产业链延伸及快速发展,实现数据产业企业的聚集,着力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