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经开十二小组织师生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5-10 16:48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黄敏)近日,经开第十二小学组织师生到西安·中国红色体育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一起追寻红色记忆,进一步拓宽对学生的教育渠道,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让学生学习和继承民族精神、革命精神,不断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参观过程中,西安·中国红色体育博物馆馆长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红色体育博物馆和全运会的发展史,博物馆里一切都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的学生,不仅让学生们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也激励学生们不断加强体育锻炼,发扬革命时期艰苦奋斗的体育精神,成为一名对祖国有用的人。

  据了解,西安·中国红色体育博物馆位于凤城八路鼎正大都城,展厅面积约1000平方米,展出图片文物资料650多件(套),历史文献资料310多件(套),影像资料15部,历史实物超过300件(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题词、题字近100幅。全馆分为五个篇章,通过大量珍贵的史料全面系统地展示了红色体育发展的光辉历程。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