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心系企业热情高效 锦旗点赞优质服务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5-10 16:09 字号:

  西安网讯 4月30日下午,西安市沐清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石先生来到未央区政务综合服务中心,将写有“为人民服务不辞辛苦,替百姓解难情暖人心”的锦旗送到3名政务中心工作人员手中。为窗口工作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近日,石先生来到区政务综合服务中心办理公司设立业务,工作人员康倩倩注意到该群众在大厅徘徊,主动上前询问,原来石先生因不清楚机构改革监管区域调整的具体情况,当日早上跑到曲江新区办理该项业务,被告知其设立公司地址已移交至未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管理,所属业务在未央区政务综合服务中心办理。因着急签合约,当日就要领取营业执照及企业公章。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指引石先生通过绿色通道,在工作人员张红、常雅婷的帮助下,当天下午就帮助石先生完成了该项业务的办理。

  石先生由衷感叹:“新大厅是越来越好,窗口人员能设身处地替我们老百姓着想办实事,实在是太好了。”

  未央区政务综合服务中心新建设面积20700平方米,依据服务功能设置分为党建党群服务区、综合审批服务区、民生事项服务区、办税服务区、图书馆阅览服务区5大功能区。设置服务窗口121个,全区39家单位400余名工作人员整体入驻,可办事项954项。

  自4月19日运行以来,总办件量12031件,其中商事登记业务窗口共抽叫号4489人次,办件量4517件,满意度99.9%。

  区政务综合服务中心始终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宗旨,坚持热心、尽心、用心服务,以真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赢得群众认可,树立了“廉洁、规范、高效、便民”的良好行业形象,提高了群众满意度,优化了营商环境,赢得了办事企业、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