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灞桥区31个重点项目将亮相第五届丝博会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1-05-10 16:09 字号:

  5月9日,记者获悉,第五届丝博会上,灞桥区将推出重点包装的31个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产业、都市农业、城市更新等多个领域,计划总投资额约463.85亿元。

  近年来,灞桥区围绕“两园两带五片区”发展布局和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文化旅游、都市农业、现代服务业等,以产业招商为主线,结合全区“十四五”规划发展布局,强化宣传,成果显著。在2021年西安市产业项目集中签约大会上,灞桥区签约合同项目15个,总投资额152.68亿元,综合排名全市各区县第一。截至目前,灞桥区共有在谈项目51个,其中重点在谈项目12个。

  以“开启新征程 建设新灞桥”为主题,本届丝博会上灞桥区将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式展示灞桥区招商成果、投资优势和发展前景,推介突出区域特色,体现最新发展理念,展示灞桥新面貌。据了解,在灞桥区重点包装的31个项目中,有高端装备制造业项目3个,总投资额约39亿元;生物医药产业项目2个,总投资额约3亿元;新兴产业3个,总投资额约4.8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11个,总投资额约234亿元;文化旅游产业项目5个,总投资额约34.4亿元;都市农业项目2个,总投资额约8.8亿元;城市更新项目3个,总投资额约102.35亿元;基础设施项目2个,总投资额约37.5亿元。吸引优质企业,聚焦招商实效,灞桥区已和相关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