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蓝田县第六届“槐花情 秀岭行”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30 17:42 字号:

  西安网讯 人间最美四月天,又是一年槐花季。4月29日,蓝田县第六届“槐花情 秀岭行”活动在三官庙镇里峪湾村槐谷盛大开幕。

  此次“槐花节”以花为媒,举办盛会,蓝田县勤劳质朴的人民敞开胸怀,热情欢迎四方朋友来游赏。启动仪式上《华夏明珠美蓝田》《庆祝建党一百年》等文艺演出丰富多彩、亮点纷呈,镇锣鼓队表演热情十足,活力四射,秧歌表演舞姿曼妙、喜气洋洋,同时本次活动还邀请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等名家在槐林中采风抒怀,泼墨写意。多样的活动展示了本次槐花节的艺术魅力,也展现了该镇的文化风采。

  据悉,本届“槐花情 秀岭行”活动将持续到5月5日,除了精彩的开幕式,还有广场舞展演、趣味性有奖竞赛、秦腔表演等活动。此外,三官庙镇还精心策划了一条游览精品线路:卢钧故里--槐花美食文化村(槐谷)--农耕文化体验地(农耕文化展厅)--韩岭梦回生态园--三官古镇--过风岭万亩槐林-萧何墓--龙门苗木花卉现代园。让游客们近距离领略山水风光自然美景,体验农耕文化、享受田园时光。

  蓝田县三官庙镇以此次“槐花节”为契机,广交朋友,共商合作,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讲好秀岭故事,凝聚发展力量,彰显生态美景,助推全域旅游,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果蔬畜牧基地、生态休闲胜地、生产生活福地,使蓝田秀岭这块希望的田野真正成为幸福的家园、致富的摇篮。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