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周至县:文化惠民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27 15:23 字号:

  西安网讯 百年辉煌,盛世欢歌。4月26日晚,“庆祝建党百年、助力全民全运暨周至县乡村振兴文化惠民演出”主题活动在周至县电信局大院拉开帷幕,镇街、社区干部群众及演出人员欢聚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汇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磅礴前进力量。

  文艺演出在欢乐的秧歌表演中拉开序幕,近2个小时的演出,演员们精心准备了诗歌朗诵、舞蹈、男女声独唱、大合唱等15个节目,节目内容振奋人心,每一个都展现了干部群众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诗歌朗诵《祖国 母亲》诵读者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台下掌声雷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声嘹亮,奏响爱国情怀。《学党史 感党恩》VCR带领现场观众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周至县电信局领导带领局全体党员上台重温入党誓词,对党旗宣誓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让我们百姓在家门口过足了瘾!”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民心。二曲街道城中社区群众张国庆,看完演出后激动地说:“演出让我们又一次接受了红色教育,增强了自豪感。回想这些年的变化,我家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这是党的好政策带给我们的!。”

  据悉,周至县紧抓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时机,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县文化旅游局负责,各镇街、各部门有序组织,让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进村组、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让更多的群众在观看中感受党和祖国的伟大以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号召群众铭记党恩,团结奋进,建设更加美好的幸福新家园。

  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周至县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以群众喜闻乐见、广受欢迎的文化文艺活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先后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诵读诗会、“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庆祝建党百年摄影展、建党百年文艺作品网络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记忆•家乡”短视频展播等,从不同文化视角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书写讴歌新时代,以“文艺+”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