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小小军人梦 浓浓爱国情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20 16:36 字号:

  西安网讯(通讯员 陈奕良)“小小军人梦,浓浓爱国情”。为了响应国家全民国防教育号召,加强幼儿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从小培养幼儿热爱国防建设的热情,4月18日蓝田县普华镇马楼昭明幼儿园举办“幼儿军事国防教育课程”开营仪式,开设“跟着教官学习军事特色课”,鼓励小朋友们走出教室,学习军事知识。

  当天一大早,陕西省中旗智宇教育的教官们着装整齐,姿态端正在校门口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孩子们身着园服,排列整齐,精神饱满的在操场集合!首先是升旗仪式,全体师生整齐列队,保持肃静,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在“军事国防教育课”上,教官向孩子们展示了擒敌拳、战术表演……演示了叠军被,同时告诉孩子们叠军被的意义和方法,教官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幼儿的喜爱,家长和幼儿亲手参与了叠军被体验。教官还向孩子们展示了各种装备和用法,小朋友们兴奋的参与其中,体验各种装备……兴趣和热情非常高涨。

  通过上“军事国防教育课”,让孩子们体验了部队军营生活,提高了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下一步,该幼儿园将积极响应“大力弘扬红色基因,国防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的号召,推进幼儿园国防教育工作,让中华民族的强国梦、强军梦从小扎根于孩子的幼小心灵。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