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蓝田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19 11:17 字号:

  西安网讯(通讯员 焦攀)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4月16日下午,蓝田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党性研究中心原主任李清芳教授作宣讲报告。蓝田县委书记林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县级领导、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共12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李清芳教授以《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伟大成就与经验启示》为题进行了系统宣讲。报告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史料详实、生动形象,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蓝田县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奋力谱写蓝田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对标落实规定动作,结合实际做好自选动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各镇街、各部门要注重总结工作亮点,善于发现和提炼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深入宣传我县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实际效果。

  要精心组织专题宣讲。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坚持以上率下,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走在前、做表率。要抓好集中宣讲,扎实开展对象化分众化集中宣讲活动。各镇街、各部门要运用好各类网络平台,广泛组织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群众宣讲活动,营造全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要以学促行服务群众。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群众、深入一线、深入工作服务对象,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出台一批便民惠民利民的政策举措、实招硬招和项目工程,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