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蓝田县卫健局用义诊服务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14 17:13 字号:

  西安网讯 (通讯员 肖奔)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连日来,蓝田县卫健局党委扎实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县属医院用义诊服务践行初心使命。

  春意盎然,娇柳媚花。近日,蓝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在蓝关街办薛家村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为适龄妇女开展免费“两癌”筛查和健康知识科普,将文明健康生活理念传递给广大群众。

  望、闻、问、切祥细辨证,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和健康养生知识,开具中医处方......。近日,由蓝田县卫健局主办、蓝田县中医医院承办的“学党史办实事—百名中医百场基层义诊暨纪念《陕西省中医药条例》颁布一周年”义诊活动在蓝桥镇举行。

  为确保义诊活动顺利进行,蓝田县中医医院抽调医疗骨干,组建了中医义诊专家团队。早上九点多,当地乡亲们就陆续来到活动现场,专家们耐心地为群众诊脉、仔细检查病情。当天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230人次,开具处方90余张,发放各类中医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50余份,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