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蓝田县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集中宣讲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14 09:46 字号:

  西安网讯 4月12日上午,蓝田县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蓝关街道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戴军锋作宣讲报告。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逾100人参会。

  报告会上,戴军锋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与经验启示”为题,结合基层工作实际,从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轮廓与经验启示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生动精彩,比照历史与现实,联系理论与实际,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启发。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中共蓝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吸纳了专家教授、领导干部、优秀青年、选调生、乡贤等20余名理论素养高、宣讲能力强的工作力量,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进行伟大斗争铸就的革命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内容,从4月中旬开展到6月初,分赴全县机关、农村、社区、校园、企业等开展对象化分众化集中宣讲活动。同时,依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平台,发挥“学习强国”、蓝田手机台等新媒体作用,吸引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参加,广泛组织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群众宣讲,营造全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