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绿满长安 国际港务区:加快环境提升整治 打造宜人景观空间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09 09:20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为做好“十四运”环境保障,按照全市迎十四运综合提升整治工作安排,国际港务区围绕奥体场馆、中心轴线、“三河一山”项目及“17+25”重点路段,着力打造“五横四纵一轴一廊”景观体系。

  在西安奥体中心北侧的港兴三路上,2700多株乔木,3万多株灌木和20多种花卉在春日的阳光里伸展着枝条、绽放着花朵,参差错落的点缀在道路两侧,蜿蜒的林间绿道向前延伸,吸引着市民在其中漫步。

  港兴三路是国际港务区“五横五纵”东西向主干路之一。道路全长为2公里,道路红线宽度为40m,南北两侧各30米绿带,绿化面积约12万平方米。整条道路以“公园陆港”为设计理念,打造城市街景式公园。

  西安国际港务区总体实施34个项目,包括9条主干道、46条市政支路、1个中央公园、灞河渭河岸线及奥体中心周边临时用地赛会保障绿化工程,绿化总面积约610万平方米,计划栽植乔木约13万株。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陈捷,修改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