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春季植绿 不负好时光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06 09:38 字号:

  

       西安网讯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蓝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抢抓春季黄金绿化植绿时间,掀起新一轮的绿化建设热潮。

  为保质保量完成春节绿化任务,该局派专人深入绿化苗木基地,通过考察、询价,技术人员严把苗木验收关,选择了适合我县栽植的红叶石楠、红叶小檗、豆瓣黄杨等绿化苗木。

  栽植现场,绿化工人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你挖坑、他栽苗、我浇水,一排排、一株株红叶石楠、红叶小檗、豆瓣黄杨、金森女在绿化工人的精心栽种下迎着朝阳、吹着喜人的春风正在茁壮成长。截至目前,滨河东路累计补栽红叶石楠、红叶小檗、豆瓣黄杨、金森女等灌木4万余株。

  通过春季植绿,为共建绿色蓝田、营造幸福家园添姿增彩,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休闲娱乐环境,从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