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高新区集贤园型材基地开始试生产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1-04-01 10:13 字号:

  3月31日,位于西安高新区集贤园的高科建材新材料产业园型材基地开始试生产,标志着该项目的建设进入新的阶段,对高新区集贤园聚能量提质量,培育战略性产业,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示范园区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高科建材新材料产业园是2021年西安市重点建设项目,总占地235.83亩,总投资14.77亿元,计划建设面积131434平方米,涵盖15万吨高端、超高端新型塑料型材、50万平方米高端系统门窗、500万平方米高分子生态地板3个子项目,预计2021年年底全部竣工。目前,型材基地一分厂共50条挤出线中有5条挤出机具备正常生产条件,自动打包设备正常运转,15条线正在紧张调试,搬迁升级30条挤出线预计于4月中旬具备正常生产条件。

  据介绍,项目自2020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集贤园积极配合项目主体和建设单位做好要素服务保障工作,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治污减霾等工作的同时,全力协助项目建设单位节假日不停工抢工期,日常加班加点赶工期,为项目的高质量、高速度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经过不懈努力,项目型材基地一分厂于2020年7月份正式开始基础施工,2020年10月实现了第一个建筑主体封顶,2021年3月底正式进行试生产。

  记者了解到,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总产值可达21.2亿元,可实现利税1.6亿元以上。届时,项目将成为立足陕西、辐射全国、面向全球的集新型建筑材料、新型装饰制品、战略性新兴材料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绿色节能环保、智能制造产业园。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