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恐龙!花海!鄠邑区又一网红打卡地诞生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1-03-29 09:24 字号:

  

  赏花节现场

  “我娃特别喜欢恐龙,听说这里还有‘恐龙’呢,就赶紧过来打卡。这儿既能赏花爬山,还有儿童游乐设施,特别适合带孩子来。”市民刘女士开心说道。

  27日,鄠邑区阿姑泉牡丹苑景区引进三百多只“恐龙”,让这个以花海著称的景区变身为“侏罗纪公园”,引来了大小游客争相打卡,成为西安市区周边又一“遛娃”圣地。

  

  一走进景区大门,一边是可爱的鹦鹉向游客说着“你好!你好!”,一边是“恐龙”宝宝摇头摆尾,引得游客围观。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向上走,丛林里、花海里、道路边随处可见各种造型的恐龙,有的还时不时地发出“怒吼”声。

  同时,景区里各种鲜花竞相争艳,国色天香的花王牡丹顺着山势漫山遍野种植,含苞待放;10万株、30多种珍稀郁金香连片种植,五彩斑斓,已经进入观赏期,花期也将持续到4月底;还有浪漫的樱花、明艳的梅花、娇贵的二月兰都已盛开。漫步在景区,犹如在花海穿梭。

  

  据悉,一年一度的阿姑泉牡丹郁金香赏花节于3月27日开幕,赏花节同时举办女皇游园、梦回汉唐汉服免费游园、旗袍秀、牡丹摄影大赛等活动。(文/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拓玲 通讯员 赵静 丁旭东)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陈捷,修改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