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高新区第三初级中学 多彩课程助推“高新侠”全面发展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1-03-26 14:04 字号:

  3月25日,西安市“名校+”工程现场观摩第3组一行38人走进西安高新区第三初级中学,参观了学校思维碰撞、岩彩壁画、未来校园、牛仔花园等特色展区,以及下沉花园、风雨操场、游泳馆、图书馆等实地活动区域,并在报告厅观看了师生表演。

  “‘敬业奉献,爱生如子’,扶你直上九万里”;“家校携手,亲密无间,助你拼搏少年时!”“不负亲恩与师爱,不负青春不负己!”《三初的故事》讲述了西安高新一中分校家长、学子及教师选择这所学校的心路历程,深切动人的独白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学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学生们创造了全面发展的土壤,参观团连连为“高新侠”们的博学与才艺所折服。

  在图书馆,校园小作家陈一闻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撰写的书籍,并表示在学校文化氛围的熏陶下,他将继续创作更多优秀的作品。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纲接过陈一闻的赠书,勉励他继续努力,同时对西安高新一中分校“博雅”特色课程体系表示肯定。

  据悉,西安高新区第三初级中学,隶属西安高新一中“名校+”教育集团,由西安高新一中实施统一管理,通过“教学教研+、教师培训+、学生活动+、校本课程+”等多维度的资源共享,实现管理对接,师资共建。学校精心打造了以课程为基础的特色活动、精品校本课程及选修课程,探索“4+1”特色课程,构建起涉及健康、人文、语言、艺术、科技等领域的博雅教育课程体系。 记者 康乔娜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