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鄠邑区改造提升九条城区主要道路  计划6月底全部完工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1-03-26 14:04 字号:

  随着十四运脚步临近,为持续改善城市综合交通环境,提升路网通行能力,近日,鄠邑区开启城区九条主要道路改造提升工程,进一步疏通交通“大动脉”。

  鄠邑区城区主要道路及环境景观提升工程包括沣京大道、人民路、东城路、吕公路、渼陂路、涝滨路、娄敬路·草堂路、东盛路、大庞路九条道路,建设内容分为路面改造和景观提升两部分,改造提升路面总长度为27342米,计划总投资13.28亿元,九条路面改造工程计划2021年6月底全部完工。目前,所有道路已经进场施工。

  建设者杨超说:“十四运手球馆的前期主体工程我参与了建设工作,现在又参与了景观绿化项目,我和工友们加班加点,风雨无阻,虽然辛苦,但我们内心感到很自豪。”

  西安鄠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办主任张州宇告诉记者,此次城区道路及环境景观提升工程主要通过交通梳理、路面改造优化车流人流组织,缓解城市道路交通压力;通过道路风貌提升,对道路沿线两侧的建筑立面及景观绿化改造提升,打造鄠邑门户景观;同时,结合城市街道空间尺度,合理布局城市家具,从而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和归属感,切实做到城市有变化,市民有感受,社会有认同。

  市民刘先生说:“原来的娄敬路,由于年久失修,特别是下雨,沿途居民出行很不方便。希望早日把这条路修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方便。”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