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陕西白鹿原影视城首届风筝节即将欢乐启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3-26 13:20 字号:

  西安网讯 “儿童放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本周六“放飞梦想·快乐起航”--陕西白鹿原影视城首届风筝节活动应景推出。届时,千姿百态的风筝飞上了蔚蓝的天空,将成为白鹿原上空最美的风景线。

  据了解,陕西白鹿原影视城首届风筝节设有五彩斑斓的风筝展示长廊,游客置身其中,仿佛落入了一场奇幻的梦境。还邀请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风筝高手讲解风筝历史文化,现场手工制作风筝,放飞大型软体风筝及特技风筝表演,游客可近距离观赏上百种独特的艺术风筝。光看不过瘾,还可以DIY专属自己的风筝,享受创作的快乐。钜惠福利,超强放送!

  白鹿原影视城不仅有鹿三油糕、黑娃豆腐坊、田小娥粉汤养血、潼关肉夹馍、蓝田裤带面、饸烙等多种美食,满足全国各地游客的味蕾。更有大型游乐设施,真人实景演艺《二虎守长安》、集观演放于一体的沉浸式演出《黑娃演义》等十余台真人实景演艺等你来体验。精彩活动,丰厚礼品,热闹精彩的风筝节等你来约!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