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蓝田开展2021环保公益植树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3-10 21:13 字号:

  西安网讯 3月10日上午,在共青团西安市委、陕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西安市志愿者联合会的指导下,由共青团蓝田县委、陕西零贰玖公益服务中心、陕西省光明工程志愿者协会主办,蓝田县多部门、多家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团队参与的“秦岭卫士 绿色蓝田”2021年度蓝田县康蕾计划关爱儿童暨环保公益植树活动在蓝田县小寨镇董岭村顺利举办。中共蓝田县委副书记杨红刚、蓝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允涛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陕西零贰玖公益服务中心执行秘书长薛宇唯介绍了蓝田县康蕾计划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项目。该项目自2016年在蓝田县普化镇实施以来,先后投入资金300余万元,帮助蓝田5000余名农村儿童成长进步。2019年,康蕾计划项目被评为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启动仪式上,10余家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团队向蓝田县康蕾计划项目捐赠资金共计108万元。活动现场,蓝田青年环保志愿者和秦岭青年卫士用深情的倡议和铿锵的誓言,呼吁广大志愿者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关爱大秦岭、保护大秦岭。现场还授予爱心企业“秦岭卫士公益楷模”荣誉奖牌,感谢他们的大爱善举。

  启动仪式后,杨红刚及省市县爱心企业、全体志愿者200余人,共同栽种玉兰、梅花、月季500棵,为大秦岭的勃勃生机又增添了几分盎然春意。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中共蓝田县委文明办、蓝田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蓝田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蓝田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综合执法局、中共小寨镇委员会以及蓝田青年企业家协会、蓝田青少年公益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陈捷,修改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