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践行雷锋精神 鄠邑区万名志愿者齐动员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3-05 18:13 字号:

  西安网讯:第58个“学雷锋日”,鄠邑区志愿者在街头、在校园等地广泛开展“我文明我行动我为全运添光彩”万名志愿者文明交通、城市美化集中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迎十四运会、残特奥会,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舒适、干净的良好氛围。

 

  一大早,“红蓝相配”的黄金搭档便出现在区内的各个十字路口。“一抹红”手握指挥旗,引导行人安全通过斑马线,并搀扶着行动不便的群众过马路;“蓝交警”在岗亭上干练地指挥着交通,维护秩序,引导着过往车辆礼让行人,为市民群众提供安全的交通环境,“为市民群众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是我们应尽的义务”,马上迎来十四运,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就是我能为十四运贡献的最大力量。”张警官说。

  在区内主次干道,机关志愿者开展城市美化活动,他们有的擦果皮箱、有的擦烟蒂柱、有的清扫果皮纸屑……为市民群众提供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校园志愿者也不甘示弱,在区内各中小学内,广大青少年传承雷锋精神,纷纷开展演讲、“大擦洗”等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时代新人。鄠邑区人民路小学还对上学期34名“小雷锋”进行了表彰。

  鄠邑区通过开展“我文明我行动我为全运添光彩”万名志愿者文明交通、城市美化集中行动,美化了城市、净化了环境,还为全区市民群众做了榜样。下一步,鄠邑区将以十四运会为契机,策划组织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为迎接十四运会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陈捷,修改陈捷